三重存在🌈不接稿画不完了

每星期至少更新一次。但因为精神状态等原因可能经常负能。性格怪异。是个疯子。不能保证自己被所有人喜欢,看不惯在下的作品请善用屏蔽甚至拉黑功能。
画马风格受天马老师影响。正在尝试找自己独特的风格。
怎么说呢?反正流量也向来不站在在下这边。关注请随意,如果不介意在下是个怪胎的话…另外,在下真的就是会因为热度崩溃的人…可以的话请多点几个赞和推荐,因为…我说过,反正流量向来也不站在在下这边。在这个地方待了几年了,但我的粉丝涨得甚至都没有很多后来者快。另外提一句,在下大概对于所有讨厌自己的人都不怎么看得上眼,原因是在下自视甚高,他是谁啊,还没有在下强居然敢讨厌在下(bushi)(不爽)
在自傲和自卑之间反复横跳。小马皇家姐妹组姐攻党请远离在下。

(第二十三斩喵!
拿家里的国画颜料neng了一张,其实完全就是乱涂哒qwq
依旧是卡里亚喵,虽然没有我标志性的bling bling…今天放完整设定好啦_(:_」∠)_超长且丧心病狂,慎看qwq

【姓名】巴托里·卡里亚(Bathory Karya)
【别称】群蛇之主、鸮(由于肩膀上的符文总体看来像是猫头鹰)喵头鹰、报丧之鸮(血猎方)、雨夜的复仇者、死神喵头鹰(……)(划掉)、养蛇哒(再次划掉)、卡莉(Carly,似乎是曾用名但不愿提起)
【性别】女
【身高】176cm
【体重】59kg
【血型】O(等等这个设定有什么用处吗)
【发】黑色短发(及颈,可以扎成极低极短的马尾),偏左的刘海稍微盖住左眼,略外翘。
【瞳】有些浅的褐色,情绪波动较大时会变为血红。
【肤】比希尔达肤色略深但比艾尔洛伊肤色浅。有很多疤痕。
【翼】黑色饰赭红的修长蝙蝠翼,钩爪突出,骨骼细瘦,有“异化的龙翼”之感。
另外翅膀根部有雪鸮羽毛…暗器用完的时候可以拿这个充当武器…(?!)
【外貌概述】身型高瘦,眼尾上挑,给人以严肃之感。
【年龄】外貌年龄18~19岁
生日是3月16日,第二个生日(?!)(好吧也就是成为血族的日子)是6月3日
【身份】巴托里·阿尔琉斯的第六位眷属,也是阿尔琉斯的执事,为了向社会肮脏的部分复仇而虐杀对女性图谋不轨的男性的连环杀手,巴托里家族的炼药师以及随军医师。
【服装】喜欢颜色款式比较低调且方便战斗的衣服。也喜欢有气势的衣服——比如军服。半个西装控。有时服装有中国元素。因为某些过去而不喜欢裙子这样的衣服,但有时候又会当作对那些(过去)的挑衅而穿上它。
(由于是挑衅性质,因此身着裙装时攻击性明显高于平时)
露肤度通常很低。
【性格】理智冷静,认真、守时、忠诚。对外侵略性和破坏欲都很强,非常重视在魔宴的家人因此对可能威胁到她们的存在报以很大的恶意与敌意,对于自己认定为敌人的人,极其残忍。
本性温柔,有敏感细腻的一面,但是心理由于某些经历而在深处存在一定程度的扭曲。
厌恶自己国家的现状。厌恶异性。厌恶社会。
思维富有条理性,因此一旦毒舌起来……对于被毒舌的存在就是灾难。
偶尔会出现我行我素自以为是的状态。可以敏锐地察觉别人的情绪。这一点在折磨他人的时候利用起来,也是相当受用。
由于心思细腻以及超群的记忆力,可以完美模仿自己观察过的人。
希望得到强大的力量。虽然意志坚定,但是偶尔也会因为想起某些过去而显露些许脆弱……
总之。其实是个矛盾的存在。
有轻微强迫症以及(可能是严重的)洁癖。管理能力强,必要的时候可以担当领袖的角色……
【异能】1、肉身重塑(中高级)可以随意改变生物与尸体身体状态,任意控制骨骼血肉皮肤毛发的异能……消耗的力量视控制程度而定。对于卡里亚而言,侧重点在于使敌人的身体一点点烂开以折磨对手(有时配合使用药物)、自身局部武器化(比如,若是被敌人斩断肢体,断面断肢的血液甚至骨骼会凝为无数刺向敌人的利刃)以及与其他生物融合以改造自身。在融合这方面天赋异禀。
经常利用事先融合剧毒动物来暗算敌人,比如伪装成失去战斗力的样子,待敌人放松警惕,并且靠近之后忽然将与自己融合的剧毒蛇类瞬间从身体里释放——被毒蛇(通常是经过了生物改造以增强毒性的)注入了大量毒液的人类当场就会死亡。
2、结界(高级):作为巴托里家族罕见(其实并不)的辅助系血族,卡里亚的第二异能——结界可谓非常强大。只要将魔力如同丝线般编织成平面或立体图形——便可以制造拥有各种作用的结界。比如封印结界、单纯防御结界、反驭结界、增幅结界、治愈结界等。其实本质与阿尔琉斯的符术类似,只是结界不需要媒介——但也不能作为单纯的攻击手段。
常用的结界被打破后碎片会攻击敌人。
3、痛觉屏蔽(中高级):黑掉自身痛觉神经以完全无视疼痛,所以就算伤得极重也可以把身体迅速重组而继续战斗。
4、对一切语言(哪怕是自创语言)的完全理解,可以理解为某种异化的感知术…
【领域】紧随梦魇的深红游蛇(高级):范围小但是可以完全无视防御并且灼烧敌人灵魂的领域,不惧怕神圣力量。目前最大范围是3600立方米。释放时的景象大概是无数深红色巨蛇出现,在领域边缘扭曲成奇异花纹,而后血红色蛇形光芒充斥领域。
【使魔】长着翅翼、周身缠绕着无数深红毒蛇的暗红色马匹,以及各种毒蛇。
【装备】主武器为合起来长40厘米左右的东方折扇。用特殊的绢制成,夹层里可以弹出利刃。
辅助武器是各类暗器以及药剂……
另外,随身携带紫外线中和环。
【备注】1、战斗时极其残忍。
2、喜欢黑暗。向往深海。经常由于思考某些事情而紧皱眉头。
3、不论是身体还是心灵……都有很多疤痕。
4、打败敌人后喜欢破坏对方躯体。
5、飞行技术高超。另外游泳技术也很好,据她说:“游泳就好像在水中飞行”。
6、非常擅长炼制各类药剂。包括毒药、治愈药以及增幅药等……从内服到外用,从汤剂到药丸药粉……应有尽有。
7、战斗方式……总之不像希尔达那样排斥背后偷袭和耍阴招……(全身是暗器,满脑子阴招)
8、对于她而言,在战场上现场吸食敌人血液是常有的事……
9、被触到某些痛苦的记忆时可能黑化。比如曾经被父亲虐待以至于身上有了累累疤痕这样的事情……
10、喜欢动物,尤其是蛇和猫……
11、部分修炼侧重点在于肉体力量,还有已经很快的速度。这直接导致了在后期她变成了对于神眷血猎以及低阶变异魔族的致命杀手。
12、会隐藏自己的气息,但比起其他技能,则并不算很擅长。
13、喜欢和动物对话。
14、左肩上有阿尔琉斯以自己的血液刺上的额外提供力量的符文,是卡里亚除了心脏以外的第二个力量源。
15、除了血液外的食物偏好大概是多汁的水果……不过受不了甜度太高的。自己受不了单纯的浓烈甜味……但仍是在为阿尔琉斯以及棘路德玛可尽职尽责地做着甜点。(泥垢!)
16、对阿尔琉斯的称呼非常多变……从“阿尔大人”到“子爵阁下”,不过使用敬语这一点是不会变的。
17、虽然受不了单纯的浓烈甜味,但是对于酸甜的食物倒是非常喜欢……比如糖醋排骨。
18、身上带着些许茶的香气。大概是由于经常陪着自家主子喝茶…(还有这种操作?!)
19、连自己都没有预料到地……很受欢迎。
20、系统学习过外科手术的技术,其实主要是用来做实验以及折磨人的。甚至随身携带手术刀……
21、事实上,曾经发生过阿尔琉斯将对少女图谋不轨的男性虐待致残,而将那少女变为血族,最后,让成为了血族的少女,亲手杀掉那男人的事。那个少女,就是卡里亚。
22、音乐狂魔,甚至喜欢在折磨敌人的时候听音乐(?!)
23、衣袖里有便携式储物结界,通俗点说……呃,四次元袖口qwq。)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