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存在🌈不接稿画不完了

每星期至少更新一次。但因为精神状态等原因可能经常负能。性格怪异。是个疯子。不能保证自己被所有人喜欢,看不惯在下的作品请善用屏蔽甚至拉黑功能。
画马风格受天马老师影响。正在尝试找自己独特的风格。
怎么说呢?反正流量也向来不站在在下这边。关注请随意,如果不介意在下是个怪胎的话…另外,在下真的就是会因为热度崩溃的人…可以的话请多点几个赞和推荐,因为…我说过,反正流量向来也不站在在下这边。在这个地方待了几年了,但我的粉丝涨得甚至都没有很多后来者快。另外提一句,在下大概对于所有讨厌自己的人都不怎么看得上眼,原因是在下自视甚高,他是谁啊,还没有在下强居然敢讨厌在下(bushi)(不爽)
在自傲和自卑之间反复横跳。小马皇家姐妹组姐攻党请远离在下。

…不是CP只是合照_(:з」∠)_(防止被打的声明)另外因为赶时间所以没有细节…(被打)

Happy birthday Rarity!百度上说今天是瑞瑞的生日hhh…(/ω\)

旁边那只是自设,也是个服装设计师_(:з」∠)_另外背景是某家服装店…(?!)

摄影是自家蠢喵负责的hhh…感谢她(/ω\)

她说在人群里拍照的时候吓得腿都软了…改天画她和PP的合照安慰她w(什)

评论(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