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存在🌈不接稿画不完了

每星期至少更新一次。但因为精神状态等原因可能经常负能。性格怪异。是个疯子。不能保证自己被所有人喜欢,看不惯在下的作品请善用屏蔽甚至拉黑功能。
画马风格受天马老师影响。正在尝试找自己独特的风格。
怎么说呢?反正流量也向来不站在在下这边。关注请随意,如果不介意在下是个怪胎的话…另外,在下真的就是会因为热度崩溃的人…可以的话请多点几个赞和推荐,因为…我说过,反正流量向来也不站在在下这边。在这个地方待了几年了,但我的粉丝涨得甚至都没有很多后来者快。另外提一句,在下大概对于所有讨厌自己的人都不怎么看得上眼,原因是在下自视甚高,他是谁啊,还没有在下强居然敢讨厌在下(bushi)(不爽)
在自傲和自卑之间反复横跳。小马皇家姐妹组姐攻党请远离在下。

(2019.11.24

我流宝石之国高光【雾】伪电影截图*2【一点都不像好伐!!】

没有别的变化,只替换了台词,基本上我不指望这个骗赞qwq【抱头】

如图。黑社会大姐大日常鄙视某可能被屏蔽的关键字人物。我不知道在经历了一天的重大打击且负债累累【画图方面】【后者重点】之后我是怎么还有心情摸鱼的,也可能是因为受到打击的不是我,但我怎么说也该在帮忙还债了…_(:з」∠)_好,好,就摸亿张,就亿张(;´༎ຶД༎ຶ`)【被揍飞】)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