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存在🌈不接稿画不完了

每星期至少更新一次。但因为精神状态等原因可能经常负能。性格怪异。是个疯子。不能保证自己被所有人喜欢,看不惯在下的作品请善用屏蔽甚至拉黑功能。
画马风格受天马老师影响。正在尝试找自己独特的风格。
怎么说呢?反正流量也向来不站在在下这边。关注请随意,如果不介意在下是个怪胎的话…另外,在下真的就是会因为热度崩溃的人…可以的话请多点几个赞和推荐,因为…我说过,反正流量向来也不站在在下这边。在这个地方待了几年了,但我的粉丝涨得甚至都没有很多后来者快。另外提一句,在下大概对于所有讨厌自己的人都不怎么看得上眼,原因是在下自视甚高,他是谁啊,还没有在下强居然敢讨厌在下(bushi)(不爽)
在自傲和自卑之间反复横跳。小马皇家姐妹组姐攻党请远离在下。

(太久不更新又掉了一个fo…hhh_(:з」∠)_【佛系】果然超慢更新没有活路哒orz

是我们家有兽设的血族们不是全家福的全家福兼新年贺图。在一群吸血蝙蝠中混入了一只喵和一只狐蝠——_(:з」∠)_

我好菜。以及不希望在这边听见任何类似“蝙蝠是这次疫情的罪魁祸首”的话,因为真正的罪魁祸首明明是那些吃野味的人,人家蝙蝠被吃还要被骂好冤的_(:_」∠)_

这几天断更的时候一直在画这张。第一次画这么多人(人?)的画…_(:з」∠)_我真的好菜我对不起家里的小蝙蝠们呜呜呜呜呜——(;´༎ຶД༎ຶ`)

十个tag里面有六个都是OC名字,包括那只康起来很中二玛丽苏的三个家族一长串,我就是喜欢这样_(:з」∠)_【恶趣味】

太菜了不指望这个骗赞(;´༎ຶД༎ຶ`))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