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存在🌈不接稿画不完了

每星期至少更新一次。但因为精神状态等原因可能经常负能。性格怪异。是个疯子。不能保证自己被所有人喜欢,看不惯在下的作品请善用屏蔽甚至拉黑功能。
画马风格受天马老师影响。正在尝试找自己独特的风格。
怎么说呢?反正流量也向来不站在在下这边。关注请随意,如果不介意在下是个怪胎的话…另外,在下真的就是会因为热度崩溃的人…可以的话请多点几个赞和推荐,因为…我说过,反正流量向来也不站在在下这边。在这个地方待了几年了,但我的粉丝涨得甚至都没有很多后来者快。另外提一句,在下大概对于所有讨厌自己的人都不怎么看得上眼,原因是在下自视甚高,他是谁啊,还没有在下强居然敢讨厌在下(bushi)(不爽)
在自傲和自卑之间反复横跳。小马皇家姐妹组姐攻党请远离在下。

…赶上了!

动作有参考注意,参考动作是P3里面做了标记的那个。

是龙娘的生日贺图,后面的卡米拉是忽然想到临时加上的…(掩面)虽然几乎只能看见一只手和半张脸但还是打一下卡米拉的tag…请原谅,有时间在下会专门画一张自己私设的Bathory Erzsebet女伯爵和卡米拉的…(咕咕咕。)(你主要是为了画主子吧_(:з」∠)_)

抱着龙娘的那位是龙娘在在下世界观的异时空同位体。也就是前文提到的私设的巴托里女伯爵(被自己当主子供着)…换上了现代服装然后剪了短发的样子。(我抱我自己·jpg)

时间不够了,完成得有点匆忙…人体和上色都非常别扭。背景绘制失败于是只能依靠拍照取景了…请原谅。

而且在下也不太擅长写作品的介绍,请原谅…

感谢阁下看到这里。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