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存在🌈不接稿画不完了

每星期至少更新一次。但因为精神状态等原因可能经常负能。性格怪异。是个疯子。不能保证自己被所有人喜欢,看不惯在下的作品请善用屏蔽甚至拉黑功能。
画马风格受天马老师影响。正在尝试找自己独特的风格。
怎么说呢?反正流量也向来不站在在下这边。关注请随意,如果不介意在下是个怪胎的话…另外,在下真的就是会因为热度崩溃的人…可以的话请多点几个赞和推荐,因为…我说过,反正流量向来也不站在在下这边。在这个地方待了几年了,但我的粉丝涨得甚至都没有很多后来者快。另外提一句,在下大概对于所有讨厌自己的人都不怎么看得上眼,原因是在下自视甚高,他是谁啊,还没有在下强居然敢讨厌在下(bushi)(不爽)
在自傲和自卑之间反复横跳。小马皇家姐妹组姐攻党请远离在下。

“我如崇拜神明一般崇拜她。”

每个月圆之夜一张露娜图,虽然月圆之夜好像已经过去了(哽住)是私设疯狂科学家露娜。经常穿着白大褂。头发比较乱(一款对疯狂科学家的刻板印象),对东方文化感兴趣,与姐姐(单方面)关系不和。露娜对自己进行了很多次的自我改造,并在追逐力量的过程中逐渐丧失了幼时的同情心,变得冷酷而强硬。认为姐姐塞拉斯蒂娅那种“软绵绵的统治手段”是对自身力量的浪费,“若自己是最高统治者,就会善用自己的力量”。研制出了可以大幅提升魔力并令被植入者拥有异能的物质“魔源”,但被植入者会发生一定程度的变异,并且在完全解放异能时,样貌会变得“不可名状”。露娜为自己的军队全部植入了魔源,计划推翻姐姐的统治,并说“这种物质【指魔源】可以使我们变得更好,并且摆脱目前作为超级大国的幻形灵王国的侵扰,甚至反击、乃至完全压制他们。”

据说,露娜也为自己植入了魔源,但她身上自我改造的痕迹太多,实在无法分辨哪一些是因为魔源而起。另外,似乎也没有小马见过她使用那异于寻常魔法的异能,更没有小马见过她完全解放异能后,那“不可名状”的样子。

露娜的实验室远离王宫。看起来,她的姐姐对于她的计划完全没有发觉。蒂娅曾经因为担心她在改造过程中会痛苦而劝过她不要继续自我改造,但她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可以ask——其他的ask在画了——qwqq

评论(24)

热度(2637)

  1. 共15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